close

 

在懷大寶的時候一直困擾著我的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我自己本身有吞藥障礙,從以前就很不會吞很大顆的藥、膠囊等,所以找的能夠補充孕婦營養的盡量是沖泡式飲品等味道較好的營養品。

尤其是在懷孕初期身體開始要適應懷孕產生的各種不是再加上嚴重孕吐,連東西還有水都吃不下喝不下更何況是吞保健食品

前期的時候真的困擾我超級久的!

現在有了二寶後,終於發現了可以提供給不善吞藥的孕媽咪們也能吃的保健食品,真的好貼心。

現在就來介紹他們吧!

 

孕補兒這兩款是適合懷孕中期的營養品

維他命錠 以及 日本東洋貝鈣

我實實在在地吃了一個月不用強迫自己用吞的,可以輕輕鬆鬆直接放入口中好吃又能補充營養

真的是我的救星啊~因為市面上很多營養保健食品都好大一顆,我完全沒辦法

當然也有發泡錠,但是我喝了一個禮拜後就反胃到完全不想再碰了,真是個挑惕的孕婦。

而這兩款都是很貼心的設計成口嚼錠,當然沒有吞藥困擾的媽咪們也可以直接配水吞喔!

 

我一直很喜歡他們家的包裝,顏色溫和又加上媽媽抱著寶寶的圖片讓人購買意願提升很多!

 

維他命錠雖說是適合懷孕中期,不過這款準備懷孕、孕期以及授乳期都適合。

尤其含有各種多種維生素以及鐵、鋅成分外,維他命裡還有葉酸,對備孕以及整個孕期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營養補給喔!

 

 

 

這是維他命錠近拍照,可以看到上面有一點一點的,可以不用擔心,這是為完整保留維生素活性不被破壞才有的是屬於正常現象喔!

 

一天兩顆,我分成早晚吃一顆,吃起來酸酸的帶有果汁香味,真的很可以!

 

 

 

到了懷孕中期後,醫生就一直提醒我要多補吃鈣片,除了補充胎兒外同時也補充媽咪本身。

這款東洋貝鈣口服錠一樣除了孕媽咪外,哺乳中的媽媽還有一般成人以及三歲以上幼兒也都能食用。

 

 

這是東洋貝鈣口服錠近照,只要可以口服我大小顆我都沒關係~

 

 

口服錠本身的含鈣量達38%,味道吃起來是優酪口味,口味溫和也有淡淡乳香為,一次食五顆一天三次,我五顆一口氣都含進去,好吃不費力!

當然小朋友也能輕鬆地吃,依照年紀實用的次數及比例也不一樣喔!

 

 

孕補兒還很貼心的附上試用包,適合懷孕後期及哺乳期的卵磷脂,以及適合所有女性的蔓越梅粉,我自己都有吃過,都很好吃味道很好,推薦給大家。

生完大寶後就是使用孕哺兒他們家的的卵磷脂以及哺多多媽媽茶,有興趣的媽媽可以點入連結看看喔!

 

孕哺兒 孕哺期營養品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macaretw/

官方網站 https://www.mamacare.com.tw

 
arrow
arrow

    J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