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完小孩後坐月子期間腰就是莫名的痠痛,非常不舒服,特別是要彎腰幫寶寶洗澡、換尿布、換衣服跟把她抱起來的時候真的酸痛到爆炸,因為床太低總是要彎腰。

後來受不了發現了這個東西----尿布檯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網路爬文有人推薦也有人不推薦,因為只能使用到兩歲左右,而且寶寶越大活動力越旺盛不一定會乖乖讓你用,所以自己要想清楚有沒有需要。

但是我真的受不了一直彎腰~好不舒服啊!所以以現在為主還是決定買了。

當初爬文尋找適合的尿布檯,一開始很多人使用IKEA的尿布檯 如圖 

 

08177_PE084938_S3       

它只有一層的收納空間而且很簡陋,不是自己喜歡的感覺。

也有下方這種款式是我比較喜歡的兩層收納,但是貴了兩千多~還是讓人猶豫,畢竟頂多只能用到兩歲左右。

 

        o_1a5b0e2u815qb9kq10481fdb1dg21c

款式真的很少不然就是太大,不需要用到這麼複雜的櫃子。

後來有媽咪推薦我童心的尿布檯,有兩個顏色~

是兩層架右側還可以晾紗布巾,有附防水墊,台上還有安全扣可以扣住寶寶~

價格也比IKEA雙層架便宜,所以我決定買了。

 

_sE_6926343831            

 

這是實圖,讓我放了很多東西~高度也非常符合,不需要一直彎腰了~

 

 

 

image     image  

 

 

是我喜歡的感覺,整體很穩固不會搖搖晃晃,後方有輪子方便移動!

只不過這個童心尿布台要自己組裝喔!月子期間老公就先幫忙裝好了。


購買處:網路只要打童心尿布台就有囉!價格好像都差不多可以多找幾家比比價 😚


----------------------------------------------------------------

 

另外要介紹這個收納袋,後面可以用扣住的方式或是可以勾住,可以扣在嬰兒床側邊或掛在牆上,看你如何使用。

因為我不喜歡檯面上都是東西,看起來很亂,檯面面積被占掉。

我是在淘寶上買的有很多花色能選擇,而且也很堅挺不會垂垂的。

 

image     image

 

 

剛洗完澡的小寶貝舒舒服服的躺在上面,我的腰也沒有負擔~真好~

 

image 

題外話

 

寧寧外婆因莫名手麻感到困擾,友人推薦之下去板橋的一家中醫診所自費穴道指壓推拿,推完回來馬上說有效!手不麻了~

真是有這麼神嗎?隔天我也預約給師傅指壓,希望能紓解肩頸跟腰部痠痛還有麻掉的媽媽手。

按的時候真的是正中紅心一樣按到穴道又痛又麻,師傅說我氣結很嚴重,所以幫我推開,我問他主因是什麼,果然不出所料是睡眠不足造成的 ,按完當下只覺得口很渴頭很痛外沒什麼感覺,但是隔天一覺起來我的腰竟然不痛了,好扯~可能隔個一陣子肩頸酸麻跟腰痛累積多一點再去預約紓解一下~我想短時間是不可能復原的。

(住在北部想試試的朋友可以私訊我噢~)

師傅建議我可以喝桂圓紅棗茶再加枸杞煮茶喝補補氣,但是不能過量,之前因為太好喝了把它當飲料喝,喝太多整個人超不舒服~

 

 

 

 

 

 

等等喝完ㄋㄟ ㄋㄟ 好好的睡覺喔!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