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卸貨了!每天都在叫弟弟快點出來,果真第二胎生超快,根本是急產!

然後自己正式進入哺乳期啦~

 

這次想分享的哺乳媽媽產品是我有大寶後就知道的品牌,在第一胎到快卸貨之前讓我驚訝的是我自己開始會分泌一點乳汁出來,到寶寶出生後母奶也很順暢,只可惜因為大寶本身的關係母乳之路並不長久,量也一直衝不上去,哺餵到六個月奶就自動斷奶了。

當知道有二寶後, 從孕期開始我就決定要親餵寶寶,所以很認真的做了很多功課,原以為卸貨後也能跟第一胎一樣母乳順暢,結果卻沒有!

生完轉到月子中心後才開始一點一滴的把乳汁擠出來,奶脹脹的可是為何都擠不太出來,真的是有夠苦惱!

後來我在月中請了泌乳師來解救我,他說我已經有奶了,可是都塞車,所以寶寶很難吸之外用吸乳器也擠不出來,除了幫胸部按摩外也只能先用手擠,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吃卵磷脂,才能幫助之後哺餵輕鬆。

所以我就快點把我的愛牌同時也是很多人推薦的品牌 孕哺兒 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 搬出來解救我!

 

他們家除了有原味香草口味(如下圖)外,還有這個粉色包裝草莓口味的,兩種顏色包裝裡的每包皆含有2400毫克的精純卵磷脂,其粉色包裝又多添加了珍貴的金絲燕燕窩! 

 

     

一盒裡總共有60包,每一小包約4公克。


 

其成分含:非基因改造卵磷脂(97%高純度;含豐富磷脂膽鹼)、磷脂質絲氨酸PS、初乳蛋白、金絲燕燕窩、微奈米真珠粉、乳清蛋白、水溶性纖維Fibersol-2,還有草莓果汁粉。

除了哺乳期可以吃外,孕期也能提前補充,幼兒跟兒童也都能食用來補充營養。

 

 

於是乎我就開始很認真的早晚一包卵磷脂,泌乳師說順暢的媽媽一天一包就夠了,像我嚴重擠不出來的時候一天至少兩包或三包才能有幫助。

孕哺兒卵磷脂也有出膠囊式(如下圖),因為我很不會吞藥所以選擇這種粉狀,可以直接口服或是泡到你想喝的飲品中,像我自己都會加到無糖豆漿裡一起喝喔!

 

粉狀卵磷脂吃起來甜甜的帶點淡淡草莓奶香,味道非常可以,如果你跟我一樣很不會吞藥,推薦他們家這款粉狀式的。

 

 

餵母奶的媽媽們一定知道像石頭一樣有多痛,那種漲痛感很像一針一針扎在胸部,尤其塞車擠不出來真的是很崩潰,用手擠奶也是擠得自己腰痠背痛然後媽媽手。

當我在月中認真早晚吃一個禮拜後,開始發現擠奶變得輕鬆多了耶~天啊~寶寶喝奶也不會因為吸不到而哭鬧,這真的是救星啊~

 

 

我在月中一刻不得閒,終於搭配哺乳卵磷脂以及晚上睡滿六小時,終於看到成果,雖然我自己不是產量很大的媽媽,不過一切夠寶寶喝就可以了~

 

 

除了自己要有充沛的睡眠,三餐飲食均衡外哺乳媽媽們一定要必備卵磷脂,每天至少一包,讓母奶營養也順暢,寶寶喝的也開心~

看我在親餵寶寶之餘還能把奶排空冰起來當庫存喔!

 

 

差不多在產後快兩個禮拜左右,因為搭配卵磷脂的關係,擠奶變得比較順之後我才敢補充媽媽茶,來想辦法衝衝衝。

孕哺兒的哺多多也是我有大寶時就在喝的媽媽茶

 

 

一瓶約850公克,主要成分有:葡萄糖、王不留行、當歸、麥冬、黃耆、蕁麻、小茴香及葛縷子。

主打適合東方體質,以中醫理論為基礎,日本協力10倍濃縮淬煉、免熬煮、即沖即飲。

 

 

 

 

開封後是這種細長顆粒狀,其實產後就可以開始飲用了,只是我等我自己奶有比較順後才開始喝,不然怕會塞得更嚴重啊~

飲用方法很簡單是每次五匙,再加入100cc以內的溫熱水,你自己也可依照喜好調整濃淡度。

 

 

 

我自己會算寶寶大概肚子餓的時間,在親餵前30分鐘沖泡哺多多媽媽茶,溫熱水加進去後,顆粒馬上就化掉了,原以為味道會很濃很重,結果喝起來一點苦味都沒有,還帶有淡淡的清甜,非常容易入口喔!

 

   

 

             

     

有二寶後自己的目標很明確,就是親餵母奶,所以這胎特別認真,一有疑問就巴著我的泌乳師或是在媽媽網站看看其他哺乳媽媽的經驗談,對我來說親餵母乳的好處很多,不需要起床泡奶,洗奶瓶,也能跟寶寶製造緊密連結的關係(我不怕寶寶黏人),但最最最讓我在意的就是我在哺乳期沒有大姨媽來訪,想到每個月都要飽受經痛所苦的我覺得要好好把握這段餵母乳的時光,讓自己的子宮好好休息。

 

 

所以很推薦正在尋找卵磷脂跟哺乳茶的孕媽咪及哺乳媽咪們,味道很好接受度高也很好入口喔!

 

    

 

另外我在孕期也是吃他們家的保健食品可以點入連結參考喔!

 

       

   

 

arrow
arrow

    J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