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的衣物一定是無法避免各式的髒污,初期是奶垢、再來是開始吃副食品之後的各種食物炸彈,寶寶如果會爬會走開始冒險探索世界的時候,不管汗水、泥土、畫筆、口紅各式各樣就是會給我們來個大驚喜,衣服髒污精彩萬分。

有些髒污比較容易清洗,但有些就需要去漬專用清潔液來除去髒污,但是市面上販售的專門去漬清潔液,我還是遲遲不敢使用,怕效力太強或是成分不適合讓寶寶接觸到,當媽媽後還是會提心吊膽的,畢竟有些成分可能標示不明,安心看不見。

收到來自韓國的環保嬰幼兒品牌---然自母愛Love Mere 洗滌系列 去漬噴霧。

外包裝在運送過程小小損傷,不過不影響,我們就來看看去漬噴霧的使用心得

 

 

噴頭只要轉一轉,簡單操作,上面ON/OFF清楚明瞭。

  

這是這次要去漬的寶寶衣物,用一般洗衣精洗無法清掉,污漬就黏在衣服上帶都帶不走。  

 

然自母愛嬰幼兒洗滌劑的去漬噴霧,有提到它是三倍濃縮 ,只需少量噴就有洗滌效果,一瓶約400ml左右,而且它背面標示的很清楚,我很少看到有清潔劑敢這樣標示他的界面活性劑用量(環境賀爾蒙),其實我們的生活到處充斥著這個叫環境賀爾蒙的物質,有了寶寶後媽媽我也特別去研究了解了一番啊~

而他們家的界面活性劑含量只有15%以上~未滿30%,而且是植物性的,另外還含有天然小蘇打和天然酵素成分,這些天然纖維保護成分,使衣物能有最小纖維損傷,也屬於99%可生物分解的安全植物性成分,就如品牌一樣為了孩子同時著重於環保。

真的很吸引我,因為環保意識抬頭,我們生活的城市、國家、世界甚至唯一的地球都需要我們去關心。

在了解使用這個牌子後慢慢開始喜歡它了。

好啦回歸正題看看下方的照片

 

這是比較明顯嚴重的陳年髒污,其他都屬於一點點分散我就沒有拍出來,來看看他的去漬效力吧!

就我自己經驗來說之前用過的一般上面上去漬液都有一股化學藥劑味,可是然自母愛去漬噴霧對我來說卻是好聞的淡淡香味一點都不會刺鼻。

下面這件事媽媽我的外套,被寶寶吐奶攻擊沾到,用洗衣機洗了好幾次都洗不掉。  

我自己有讓衣物靜待個十分鐘後才放入洗衣機裡,在使用它們自家的環保洗衣精/柔軟精洗衣服(請點入)!

洗完曬乾後,各位來看看下方比較圖,上面是去漬前的髒污跟奶垢,下方式噴完噴霧後洗淨曬乾的衣服,有明顯的把髒污帶走喔! 污漬變淡了,雖然還是有留下一點點更頑強的髒污在衣物上,至少寶寶穿上去之後就不會看起來髒髒的,等下次洗衣前再噴上去漬噴霧囉!

  

而媽媽我被吐奶攻擊的外套就完全洗乾淨了,下方為比較圖,白色的衣服就這樣清清爽爽!  

以上是我試用的心得,給各位媽咪們參考~我自己覺得很不錯!特別是植物性界面活性劑這點,讓我自己覺得能安心使用他們家的產品,很棒!

然自母愛 Love Mere 資訊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aturelovemereTaiwan/

官方網站 http://bi-nature.qdm.com.tw

 

arrow
arrow

    J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