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自己生完第一胎後整個人就臃腫體重下不去,到了一個自己無法忍受的程度後發誓要努力減重,我想這一直都是身為女人一輩子的事情阿~永遠減不完

我這個不健康的身體除了平常要運動外飲食真的是非常重要的關鍵,所以也藉由想減重了解了不同的食材攝取會讓身體獲得些甚麼。

台灣是屬於外食國家,出門三步路很方便可以買到各種小吃點心或是餐廳,過度精緻化的食物有高油高糖重鹹的可能容易讓身體累積負擔,所以阿~吃得越簡單越好

 

今天想分享的這個健康輕食品牌是來自法國的 Le Pain des Fleurs樂派得 無麩質穀物餅

品牌主打 無麩質的便利性  意思就是直接從穀物餅裡攝取好的部分

除了成分單純外對我想吃的簡單點的人很棒的地方就是打開就可以直接吃了,同時可以代替吐司當成早餐配上你喜歡的配料吃或是下午茶也很不錯喔!   

可以看到正面包裝的左上角都會有一個像是圓形的小麥圖案,英文所寫為AFDIAG,gluten free in practice無麩質保證

他們家的多種口味穀物餅為猶太飲食認證法國100%有機無麩質外,無調味無酵母無花生無蛋製品無乳製品

有幾種口味只有添加微量的鹽及糖,而且還是全素食的!

而且法國樂派得還有與當地農民協力商業合作來減少碳足跡,對環境的自然有善,整個就是非常的健康及環保

所以這個牌子對我來說非常的有吸引力,同時也非常用心,相信你們也會看的到他們的用心。

那甚麼是麩質?

泛指大麥,小麥,黑麥或是麥芽等等裡面發現的某種蛋白質,麩質有穩定的作用即可以讓食物口感較佳,所以其實市面上很多食物都會添加它,麩質添加物的各種食品甚至保養品在我們生活當中真的很常看到,有些人會對麩質過敏,像是會出現眼睛腫脹,腹瀉腸胃不適......等過敏反應, 有興趣了解更深入的朋友可以去谷歌看看喔~

所以對我這個百分之百過敏兒來說無麩質的攝取是很棒的,雖然沒有辦法百分之百完全無麩質飲食,但可以少量或者盡量避免讓身體不要過敏,有時候過敏一發作,有時眼睛腫癢到不行,噴嚏打到不行,皮膚癢到不行真的很痛苦。

 

 

以下是我選擇的口味

1. 原味,蕎麥( 無添加調味 )

2.紅藜麥,鷹嘴豆( 添加微量鹽 )

3.無花果,虎堅果(添加微量糖)

樂派得有機無麩質穀物餅非由炸食品、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每種口味的顏色及包裝不同,顏色豐富鮮豔,穀物餅外盒介紹也都非常仔細。 

 

 

樂派得還很貼心的在背面的包裝左下角都有附一個可以搭配穀物餅的小食譜喔!

  

 

除了上述我自己選擇的口味外下方還有口味總攬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喔! (圖片截至  概念樹 樂派得官網 )

 

  

   

打開包裝後它是兩小包分量裝,不用怕打開後一次吃不完。

有時嘴饞想吃點甚麼的時候可以像我這樣抹上喜歡的起士很美味 

我自己搭配了原味蕎麥米餅,蕎麥脆餅本身是無任何添加,所以沒有任何味道,口感較為扎實帶點酥脆,我自己認為原味無添加口味適合清淡健康飲食進階班的朋友們喔!

  

 

或者你也可以像我一樣很簡單的抹上巧克力醬或是各種自己喜愛的果醬夾心來吃,簡單又美味

夾心我搭配的穀物餅是鷹嘴豆口味,口味酥脆帶點淡淡的鹹味,單吃也很適合,很容易一片接一片,如果你是初學者想試試看可以先購買有微量添加鹹味或甜味的薄脆餅,接受度會比較高,而且是真的好吃喔!

又或是哪天你心血來潮想吃的更豐盛一點也可以這樣子搭配,健康又有飽足感

夾在一起吃真的很棒!

 

想和大家分享的是到歐洲國家,有些飯店或是民宿所提供的早餐都大同小異,然後都會看到下方圈起來的各式薄脆餅,也是提供大家搭配各種抹醬或是火腿起士等,簡單好吃。

  


再來下方想吃點下午茶的時候的搭配真的很療癒,顏色很美拍起來也很美,我先生看到照片一直問我跑去哪裡吃好料

我脆餅使用無花果口味,基底使用了希臘優格,配上玫瑰醬、綜合堅果還有蘋果加上奇異果,酸甜好吃~

無花果相對原味及鹹味來說更為厚實、扎實,帶有渾厚的果香吃起來微甜差不多三分糖的感受,初學者也很適合。

仔細發現樂派得薄脆餅的每種口味的米餅都不盡相同,因為是有機穀物製造,會受到不同氣候條件影響,每批的顏色質地會有些微不同喔,就像我們的蔬菜水果一樣,會因為氣候溫度濕度的不同吃起來也會不一樣。

   

 

 

另外很貼心的是還有隨身板方便攜帶,有時外出嘴饞的時候來一包也很方便喔!

從左到右是 蕎麥薄脆米餅,原味蕎麥米餅,巧克力虎堅果米餅。

口袋裡的是巧克力榛果米棒,連小朋友都愛吃~

 

健康飲食,吃的簡單 對我來說是人生中需要維持的一件事,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相信樂派得的無麩質有機穀物餅會是非常棒同時也適合所有人的健康輕食喔!

另外穀物米餅系列,全成分不超過5種,成分天然安全,六個月大以上的嬰幼兒也都能食用喔!

   

 

 

 

推薦給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們的官網或是有問題詢問可以到臉書喔~你會發現它們家的各種產品都是走自然派的,乾淨簡單天然。

或是想一探究竟的話樂派得有實體銷售據點如下:

【Le Pain des Fleurs樂派得穀物米餅系列】哪裡買
概念樹大直旗艦店、CitySuper全台門市、聖德科斯全台門市、天和鮮物全台門市、板橋農會活力超市

 

概念樹官方網站:http://bit.ly/2WojBMQ

臉書粉絲專頁:http://bit.ly/2WqJxqS

樂派得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epaindesfleurs_taiwan/

 

arrow
arrow

    J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