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嬰幼兒洗澡,記得看著以前照片自己還是寶寶時,父母幫我洗澡的時候的水盆裡的洗澡水綠綠的,直到現在當了媽媽後,在購買寶寶洗澡用品時,我父母那一代都會推薦我買酵素入浴劑給寶寶洗澡,我的印象中那是泡了感覺很舒服的澡,香香的很讓人放鬆呢!

收到了上面有很可愛寶寶圖案的酵素入浴劑,先說外觀包裝我很喜歡,柔和乾淨簡單,除了自己使用外也很適合當成禮物送人喔!

  

這個禮盒組有三入,一罐約600克左右,很大一瓶可以使用很久

使用天數其實也是依個人習慣,不過依照瓶蓋來量粉量約可以使用60~90天左右。

瓶身正反面外觀。

打開後散發出很舒服的香味,印象中我使用過的洗澡入浴劑都是綠色的,是為什麼呢?是因為這個顏色泡澡的時候看了也會放鬆身心嗎?

原因是綠色是會讓心情平靜的顏色!

有讓人放鬆、內斂的注意力和平靜行為,所以使用這個顏色讓寶寶在洗澡時能營造平靜放鬆的感覺。

這邊的使用方式為:

 嬰幼兒:瓶蓋指示線1~2匙(約5~10/50L)
 泡澡盆浴:瓶蓋指示線5匙(約25g)
 年長或體弱者:擦澡使用


也可以依照自己的使用習慣來做調整喔!

現在要來幫寶寶洗個舒服的澡拉!

不同於一般界面活性劑,麗容酵素入浴劑的蛋白水解酶能以溫和代謝的方式清潔身體上的皮脂污垢,不傷害肌膚。

尤其是新生兒、小寶寶們,他們的皮膚厚度只有我們成人的六分之一,所以皮膚細嫩柔弱,這個酵素粉為天然植物配方研製,有嚴格的品質檢測,裡面不含螢光增白劑、防腐劑及塑化劑,安全無毒所以很適合寶寶們。

在洗澡過程,酵素粉有別於洗髮沐浴露,水用到寶寶眼睛也不會刺激不適,水質摸起來帶一點滑滑的感覺,很保濕喔!

其實像這種酵素對媽媽我來說很方便,因為其實寶寶都很乾淨,只要撒入浴盆中就能幫寶寶從頭洗到尾,洗完寶寶之後還能順便用剩下的洗澡水來洗寶寶的衣服,不只寶寶洗得香香的,就連衣服也香香的!

 

寶寶每次洗完舒爽的澡後都會睡覺,大概是在水裡很舒服放鬆的關西,尤其是每當寶寶打完疫苗或是感冒發燒了,我都會讓他多多泡澡,幫助寶寶發汗,促進血液循環,減少身體不適。


其實酵素入浴劑並沒有限定只有寶寶能使用,我們大人也都能使用,像是年長行動不便者,老人家們不方便洗澡,也都能使用,溫和清潔老廢角質,不會過度清潔肌膚,拿來擦澡或是泡澡洗淨身心。

有時自己身體感到疲勞時或是覺得快感冒的時候也很適合使用酵素粉來泡澡,又或者你是敏感肌的朋友,都很推薦,溫和不刺激。

再來就是每次洗完澡剩下的水,除了可以洗寶寶衣服,紗布巾外,我都會拿來沖馬桶,如果可以也能拿來清潔物品或拖地,循環利用環保不浪費水資源喔!像沖完馬桶,因為酵素粉本身帶香味,我覺得也有除臭的功能,整間浴室也不會有悶臭的廁所味。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麗容酵素入浴劑,溫和且對媽媽我來說幫寶寶洗澡非常方便好用!推薦給你們喔!
 

 


麗容酵素入浴劑
官網:https://goo.gl/bnWh94
FB粉絲頁:https://goo.gl/jV5CqJ

arrow
arrow

    J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