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Vivian Westwood是珮媽我國高中時候就知道的品牌,那時後對學生時期的我來說真是流行指標啊!到現在已經當媽媽了~時間過得好快!

我看了有關他們品牌簡介「Vivienne Westwood的設計風格叛逆顛覆,不受世俗眼光的拘綁,她既奢華又俏皮的挑釁作品,一直以來頗受爭議。世界各地的年輕設計新銳都尊重她的才華,並認定她為"設計師中的楚翹」

Vivienne Westwood是三十多年來被公認最具創意、最性感撩人的英國品牌,並以其醒目的風格啟發著一代代的後輩。

然而這個英國設計品牌竟然開了一間咖啡廳!
 

座落在東區巷弄內的咖啡廳其實就在台北東區的旗艦店裡面,低調感十足!如照片中的右手邊就是他們家的咖啡廳。

我們是開車去,附近很多付費停車場,你也可以搭捷運到忠孝敦化站下車,2號出口(近zara)出來步行幾分鐘就到,很快!

 

因為有推推車帶寶寶,店員很親切禮貌也主動幫忙抬推車,不會有距離感或是擺臉色,不要被品牌或是裝潢給嚇到囉!

到了後服務人員那菜單給我們後我就被甜點櫃裡繽紛美麗的各式甜點給吸引了,各位看看下方圖片,真心讓人有選擇障礙~好想每個都點來吃吃看喔~


經過一番折騰點好餐後我就開始參觀他們店內環境,大大的LOGO簡單明瞭

個人覺得咖啡廳環境偏暗色調,裝潢簡單卻又帶一點奢華感

旁邊牆面擺滿他們家的茶壺,精緻簡單。

忘記問這些是否有在販售。

主要用餐環境,這裡屬於多人座位,LOGO設計的白色裝潢連接到地板,我覺得簡單又好看,在用餐期間也有很多人跑來這個LOGO跟拍照

牆面的英式奢華古典風

另一用餐區,簡單的木桌椅擺放兩側很適合各位來個貴婦下午茶喝咖啡聊是非。

再來是化妝室,乾淨簡單。

重點就是還有提供尿布台!是不是很貼心呢~

 

 

叔叔抱我我都沒哭哭喔~

 

 

再來就是要介紹他們的餐點,我們點的很簡單,我點了伯爵鮮奶茶,老公點了綜合野莓茶。

我真的不得不說他們家的茶壺是我目前看過最大的一壺茶,應該有一公升了吧!好像怎麼喝都喝不完的感覺,所以真的很適合準備來大聊特聊的朋友們,不用當心口渴,這壺茶真的很夠!

提供的鮮奶我也覺得蠻多的,覺得他們家很大方~

這是雞肉鹹派,濃厚奶香味非常對老公的胃,配上野莓茶很解膩順口!

再來是名為 焦糖落石 的巧克力小泡芙 擺盤好可愛

外皮酥脆內餡飽滿,很容易讓人不知不覺地一口接一口,很好吃!

再來就是我想超久最後選擇的甜點 華麗搖滾 ,上面的玫瑰跟整體還有擺盤裝飾真的好美喔~

  

主要是巧克力慕斯配上莓果,甜中帶點酸,非常對珮媽的胃,好好粗啊~轉圈圈~而且個人覺得這道甜點份量也蠻夠的,可以慢慢細細品嚐它!

推薦給各位朋友們,想要品嚐美食甜點可以來這裡~  ​​​​​​​​​​​​​​

 

這個下午就來Vivian Westwood Cafe 台北台灣 吃吃喝喝,放鬆聊天當個貴婦拍拍美食美照一下吧!

 

營業時間調整為12:00~21:00

趕快來電訂位!
訂位專線 (02) 2779-0839
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0號 

arrow
arrow

    J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