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氣候表現有時候冷颼颼,就會很不想出門去菜市場買菜(雖然菜市場就在我家隔壁),一冷一飄雨整個人就要呈現冬眠狀態很懶惰,所以家裡還是需要必備快速食品有時懶得出門肚子又超餓可以墊墊胃,像是泡麵,可是泡麵吃太多好像不太好吃的很心虛,然後超開心這次收到來自老協珍的包裹,非常適合我們有時候懶得煮飯或是外食族偶爾想吃得健康又吃的好的調理好的食品---老協珍熬湯麵,只要加熱煮一下就可以上桌吃。

包裹上印上老協珍大大的LOGO。

說到老協珍是老品牌了,媽媽我孕期的時候就是喝他們家的滴雞精,每天早上肚子超餓趕快加熱暖胃補體力,熱量低不怕胖,雖然坐完月子整個人就胖成一顆肉粽。

打開之後看得蛋黃哥坐在老協珍的LOGO上,大家有猜到什麼了嗎?

登登登!這次老協珍跟三麗鷗攜手打造蛋黃哥限定版的熬湯麵,看看包裝,蛋黃哥跟麵條纏繞住的樣子是不是超可愛啊!

老協珍自2015年推出熬湯麵至今已銷售突破100萬碗,更超越百位部落客口碑推薦,我們就繼續看下去~
 

外包裝盒子上還有三麗鷗商標授權認證,絕對是正版的喔!

然後要注意的是熬湯麵是冷凍宅配,所以收到的時候要放入冷凍庫以免食材變質喔!

熬湯麵一箱裡面總共有 人份

 六份冷凍高湯

 三份讚岐烏龍麵

 三份中華超勁麵

 蛋黃哥懶得貼
 


 

下方的冷凍高湯黃橙橙的就像蛋黃哥的顏色,很豐富~

再來就是備料時間,我想特別說我的婆婆有多可愛~他知道我要煮老協珍熬湯麵,幫我又多準備了食材!

其實我原本只準備肉片、雞蛋還有青蔥想說簡單吃,你看看~其他都是婆婆幫我用的,紅蘿蔔還幫我切雕花,實在是太甘心了啦~

熬湯麵的特級麵條有兩種:

 讚岐烏龍麵 :麵條外觀比較圓潤,嚴選世界頂級的澳洲黃金小麥

 中華超勁麵 :麵條外觀較寬扁,就像我們常吃的家常牛肉麵使用的麵條

兩種外觀口感不同,可以依照自己喜好或當天心情選擇。

熬湯麵的煮法非常簡單,首先先將雞湯包至冷凍庫,取出解凍30分鐘-1小時(麵條不須要解凍喔!),然後雞湯包拆袋倒入鍋中,加熱至沸騰。

再來是准備一鍋開水滾至沸騰後,把麵條放入。

下方是讚岐烏龍麵條~光看就好餓噢~

把欲吃的麵條煮到散開後備用!是不是都很簡單啊~而且也很快速喔!

高湯滾了之後散發出好香的味道,根本就是滴雞精!

在等高湯滾的同時我們也放入前面準備的紅蘿蔔及香菇讓食材煮熟,也能多增添點食材原味。

這個湯要特別介紹一下,它是以傳承數十載的熬工法推出100%自家製高湯,再用上等老母雞、精瘦肉與高麗菜費時精熬,聽起來非常的營養健康呢!看看高湯顏色是帶點濃厚的感覺喔!

再來就是這次的主題---蛋黃哥先生!

蛋黃哥懶得貼

上面總共有六種表情,不知怎麼的~看到蛋黃哥就是有種厭世感啊~很符合媽媽我此時此刻的心情啊~啊~好像懶惰一下喔~

看看這裡有六種表情的解釋,是不是很欠揍又很喜感可愛啊!

  

圖片截至老協珍官網

翻到背面有簡易教學

老公自告奮勇要煎蛋,而且都煎成功,然後他突然很冷靜地跟我說,煎蛋真的需要技術啊~

登登登,實際操作,手一定要保持乾爽不然會黏住或是糊掉,尤其遇熱的時候就覺得懶得貼在蠢蠢欲動要融化了!

所以各位朋友一定要,快!狠!準!不要猶豫就是對準馬上貼下去!

非常重要機會只有一次,蛋黃哥會不會出現就要看各位的技術拉~

下方是成品圖~是不是很療癒啊~啊~

害羞蛋黃哥

 

霸氣蛋黃哥

  

肥嘟嘟蛋黃哥

  

流氓蛋黃哥

這顆蛋不小心破掉了,貼上去也別有一番逗趣可愛的感覺,我最喜歡這顆蛋~

 

另外還有淡定跟笑瞇瞇蛋黃哥等下次媽媽我厭世懶惰的時候再煮來吃~

下面擺在一起是不是超級Q啊~我覺得這樣的發明實在是太逗趣啦~

 

以下是我們一家與蛋黃哥熬湯麵合影,婆婆小叔害羞給他們保留一點形象空間~
 

 

  

 

除了熬湯麵本身,也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加入想要吃的食材,看看我們的熬湯麵是不是超豐盛,而且還有裝飾九層塔~(我婆婆超可愛的~)

然後蛋黃哥懶得貼除了可黏貼在雞蛋上也可以黏在豆腐等平面食材上!

整體來說高湯是屬於比較清淡清甜的,高湯很香喝起來不死鹹,很適合清淡口味的朋友或是想吃得健康的朋友,當然你們也可以依照自己喜好調整囉!兩種麵條我都覺得不錯,整碗麵咻咻咻,麵條就被吸光光了!再搭上自己想要的配料,真是一絕!

   

如果你是蛋黃哥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老協珍的熬湯麵,或者想即食然後又顧慮到健康也很不錯喔!整體來說非常方便,單吃加個蛋也很可以,重點是有蛋黃哥厭世療癒的表情陪伴你,然後就咕嚕咕嚕地把它也吃下肚,喝完暖暖的熬高湯,溫暖你的冬天囉!

 

  1. 老協珍熬湯麵-蛋黃哥限量版:https://lxz.com.tw/Product/OND005
  2. 老協珍粉絲團: https://goo.gl/uCDUwW

 

 

arrow
arrow

    J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