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相識在一起到現在結婚生了一個寶貝已經十年了,回想以前在一起的日子只要過生日或是節慶,我們兩個就會準備禮物送給對方,直到後來久而久之就懶惰也就很簡單的吃飯過節慶拉!

不過很開心收到了台灣專門飾品品牌 IR IDEA ROCK 西德鋼雙圈情侶對鍊,給我們一對項鍊當作我們的紀念禮物,迫不及待就來開箱吧!

他們家飾品出貨超快速的!超商取貨二到三天送達,宅配出貨的話一到兩天就送到了,不會讓你在那裡癡癡的等,如果臨時要買飾品禮物送人的話也很方便噢!

包裝紙上面的貼紙上寫著“您的商品專屬管家”,幫我們顧好商品可以開心安心地收到訂購品!

盒子內有放置防撞空氣袋,打開盒子後裡面的飾品盒及目錄介紹還是很整齊。

打開盒子裡附上目錄介紹,還有很貼心的美規戒圍卡尺寸方便手指量尺寸喔!

紙盒質感很好非常的厚實堅挺,外殼霧面黑色低調時尚,把盒子拉開的緞帶設計做得很精美。

再來就是要打開今天的主角啦~!

西德鋼雙圈情侶對鍊系列
在你的圓裡有我,在我的圓裡也有你,在兩人的世界裡,只有你和我,用象徵緣份的圓,來圓我們之間的緣,圓滿,滿意。

情侶項鍊的對飾設計,相同設計不同比例,就像夫妻臉一般,相似而有各有特色。

 

此款項鍊的設計有象徵緣分圓滿的內在含義,線條簡約簡單,好喜歡!
 

下方是細部介紹,男款---飾演最好的自己

項鍊簡約設計,西德鋼材質,中間渡黑色,而他們家裝項鍊的絨布袋也很有質感,也可以擦拭項鍊指紋或髒污很方便。

近看圓環飾品上刻著小小的英文草寫 True Love,中間鑲上一顆小小的鋯石,是做工非常精細的八心八箭喔!

再來是女生--- I Remember I'm the one.

圓環中間是渡玫瑰金,像我自己就真的很喜歡玫瑰金這個顏色,質感加分而且也很好搭配。

女款細部近照

特別想提到的是IR有刻字的服務,不論是送給情人,朋友或是親子禮物都能刻下想對對方說的話語,飾品即給予他感情及意義,刻字建議在十個字以內喔!

連很細部的扣鎖部分都有刻上他們家的LOGO名稱喔!

 

西德鋼材質俱有不變形、不褪色以及抗過敏的特性,這對這個皮膚很敏感的人來說很棒,像外面很多飾品我帶了過不久皮膚就會有綠黑色的印子,飾品材質很差過不久就會褪色,最明顯的就是耳環的部分了,一定要選擇抗過敏、不褪色的材質耳朵戴了才不會腫腫的,有時還會流膿,超可怕的!所以不能亂戴飾品,材質好不好我的皮膚就會馬上告訴我了。

 

 

老公戴上的感覺,非常簡約卻又很顯眼但不過分誇張,圓環部分閃亮亮。

 

再來是我的部分,真心覺得搭上玫瑰金的顏色會變得很有氣質(自己講)
 

 

 

 

 

有時候穿著如果搭上飾品會讓整體更加分,像這樣簡單的穿搭,配上西德鋼雙圈情侶對鍊走在一起,很吸睛,大家都看得出來是情侶對鍊~簡單卻又閃閃發光

  

輕時尚的設計對鍊,非常適合送禮或是自己戴,可以點入下方他們家的官方網站,除了項鍊還有其他很美的飾品,姐妹對鍊,有紀念價值的手環,或是寶寶手鍊都有噢!

重點是價格親切,高CP值一般大眾都能夠接受!有興趣的朋友們快來擁有入手吧!

IR IDEA ROCK 貼心小提醒:

鋼質材質不用特別保養,使用久了若顏色較暗沉,可拿細緻棉步擦拭,或是使用溫水粘中性洗劑清洗,洗後擦拭到乾,甚至洗澡或泡湯都不用特別取下,這對很懶惰的我來說非常方便適合。

P.S. 不過如果有鑲鋯石、鍍色、烤漆者,還是建議於泡湯前取下,避免溫泉損壞其他特殊配件喔!

 

IR IDEA ROCK 資訊 

官方網站 https://www.idearock.com.tw/

 

 

 

 

 

 

 

arrow
arrow

    J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