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洗衣服這件事媽媽我還蠻龜毛的,像我婆家老公他們就是一個大雜燴概念,衣服襪子內褲內衣全部丟進去洗就對了。

可是我很在意,襪子跟內褲絕對要分開洗,內衣一定要用洗衣袋裝起來(有鋼圈的內衣會歪掉),較脆弱的衣服、容易染色的衣服也都要分開或是用洗衣袋裝起來,以免衣服被洗衣機破壞、領口鬆掉或被染色,這樣就非常頭痛了。

當然我家寶貝的衣服我也跟大人分開洗,只有幾件的話就很簡單地用手洗,不過寶寶一天下來很難只穿好一件衣服過一天,不是給你吐奶吐整身、吃副食品水果吃得全身都是或是流汗衣服濕嗒嗒滿身汗臭味,各種狀況都有,衣服一件一件換真是再走寶寶時裝穿搭秀啊~

 

所以洗衣精也會特地買嬰幼兒專用的,不然我之前其實對洗衣精就沒特別講究,只要能洗然後香香的就好了。

菊花香味洗衣精(綠瓶)

菊花香味柔軟精(白瓶)

這次有機會使用到來自韓國專門設計給嬰幼兒品牌---然自母愛 LoveMere,這個品牌以時時關注孩子健康及愛護自然為主,而mere取自法文即母親之義,從母親的角度發想商品。

而我收到的是菊花香味的洗衣精及衣物柔軟精,外包裝滿滿的菊花~洗衣柔軟精內含有菊花萃取物,因為會接觸到寶貝肌膚,然自母愛的所有產品有更嚴謹的開發研究及品質把關,洗衣柔軟精也通過了抗菌檢測和重金属檢測以及洗涤功能測試和容器的重金属檢測是獲得韓國環境部“環境標誌”的產品。

 

下方為目錄上認證書。

除了菊花香外然自母愛還有其他香味的洗衣精可以選擇,當然還有寶寶尿布及各是護膚及清潔產品。

 

來吧來吧我們就來打開使用吧!    

洗衣柔軟精背面有貼心的標示容量使用方式,下方有分滾筒式及一般直立式洗衣機要使用多少容量。

  

好喜歡花香啊!聞起來很濃是真的

這款菊花香洗衣精及柔軟精含有天然菊花萃取物,而且屬於中性值約在7.5ph,很溫和。

然後要特別提到的是然自母愛使用最少量合成界面活性劑,也就是所謂的環境賀爾蒙,而是使用植物性界面活性劑,雖然比一般成人使用清洗效果稍差,但針對衣物造成損傷成分較少,也能在高級洗滌時使用喔!

洗完寶貝的衣服乾淨清爽,我自己很喜歡剛洗完澡或是衣服散發出來的清香勝過香水味,淡淡的卻很舒服不刺鼻,女寶的衣服就是粉粉柔柔的啦~

除了寶寶衣服,媽媽我也把全家人的衣服,被單都用這款洗衣及柔軟精洗,整體覺得還不錯,簡單的髒污洗得很乾淨,衣服柔軟不會硬硬的,會想去嘗試其他然自母愛的產品。

認真覺得專為寶寶設計的各式產品,像是洗衣精,洗髮沐浴乳或是護膚乳液各式各樣,孩子都能安心使用了大人當然也行!

使用有認證的產品安心看得見,因為他們家產品並無添加有害物質,也就是螢光劑、苯氧乙醇、磷酸鹽、鉛、砷、水銀及鎘,很重要!這些有害物質如果長時間接觸身體,當然是不好啊!除了這款菊花香,下次還想使用看看經典抗菌洗衣精,因為媽媽也很喜歡薰衣草香味,很放鬆舒適的味道。

  

親愛的寶貝衣服香香,心情有沒有好好呀~!

然自母愛台灣 LOVE MERE 相關資訊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aturelovemereTaiwan/

官方網站 http://bi-nature.qdm.com.tw

 

arrow
arrow

    J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