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著孕期的種種回憶,很懷念寶寶在肚子裡的那些經歷感受,每一個細節每一次的胎動仍生動深刻。

 

每次都很期待產檢能看到在肚子裡的寶寶,讓人很緊張卻又很興奮。

 

「孕期」

就在某一天晚餐後,突然覺得身體不適把晚餐吃的全部都吐出來,嚇得以為是食物中毒,後來想了想經期也晚了一個多禮拜,趕緊在隔天早上驗孕看有無懷孕,就從那一天起我擁有了一個全新的身份,就連自己想也想不到的驚喜感。

有種淡淡的幸福伴隨著溫暖,開始準備去迎接這一個小生命的來到。

  

每位孕媽咪在孕期的感受都不同,像我懷孕初期最明顯感受到的變化就是反胃孕吐,嗅覺變得非常靈敏以及食量變大,常常覺得肚子餓,不過我覺得寶寶對我還蠻好的,媽媽我都能克服及適應這些全新的感覺,不過隨著時間肚子的變化,有了更多不同感受,除了低血壓,恥骨偶爾會抽痛外就屬胃酸逆流跟頻尿最讓人困擾。

老實說在華人社會的傳統觀念意識下,孕婦有著各種禁忌及各種不能做的事、不能吃的食物,這把喜歡自由的我設限住了,可同時也會開始害怕會不會做了這些事真的會出問題,孕婦心裡開始多出了好多的擔心與煩惱,常常庸人自擾。

不過在我內心還是深深認為如果身體允許能動就動(當然還是要注意安全),不要把自己內心封閉要做個開心的孕婦!所以懷孕初期除了工作,上駕訓班練習開車,騎車車到處跑,做瑜伽,直到後期覺得負擔來了才停止活動。

話說孕婦憂鬱期是一定有的,反應過度、更容易鑽牛角尖或是變得很愛哭的玻璃心孕婦,不過我很感謝老公及家人的陪伴,讓我能順利渡過這一段非常感性時期,以致於沒有得到嚴重的產後憂鬱。

  

前陣子看到白蘭氏燕窩廣告播著修杰楷背著槓片體驗孕媽咪讓人非常印象深刻,於是幫把拔報名一日媽咪體驗。

收到包裹上面就貼著大大的標題讓我會心一笑,裡面就放著修杰楷身上背的15公斤重的槓片!真的超~重的!我的天啊!

  

而這次的一日媽咪體驗,把拔的任務是要去菜市場買菜,把拔總是把我逗得哈哈大笑(笑點太低  

 

他就背著槓片,我們就一起走路到菜市場去,那天炎炎夏日,太陽很大,回到家後把拔的背都濕透了。

這讓我想起孕期超級怕熱的,會熱到很燥恨不得快點飛奔到冷氣房裡降溫。

  

15kg的槓片 = 一顆大西瓜 = 25罐礦泉水 

這是我們錄製的小短片,小小記錄著把拔背著槓片到菜市場的有趣經驗,很多路人都很好奇我們在做什麼!

出賣一下把拔的NG搞笑版 

好重喔!把拔直說!我對他說這就是我懷孕期間的感覺,尤其後期在爬樓梯時最有感了,腳步變得好沈重,就真的像在重訓一樣。

 

              一日媽咪體驗成功!  

 

其實在孕期到寶寶出生後的每一刻,老公都沒有缺席,他陪伴著我每一次的產檢,以及寶寶出生後很有耐心的去學習當一個爸爸,總是在網路上查詢及發問各種照顧寶寶會遇到的問題;在我的孕期也很貼心地在休假日帶我去走走,或是讓我暫時回娘家與家人吃吃飯聊天舒舒壓,並不會去計較任何小事,他的辛勞與付出都看在眼裡,為的是讓孕婦身心能健康,反而我總是常常給他貼麻煩。

  白蘭氏燕窩 值得最真的寵愛 給媽咪珍貴的呵護  

喝起來很順口清甜,滋補養顏,適合送給孕媽咪或產後媽咪喝喔!因為寶寶的出現,許多親朋好友都會送禮給寶寶,如果送給媽咪會很開心!有種被重視的感覺,畢竟耗了一番功夫把孩子生出來花了好多體力,我會覺得你好貼心喔!😆

白蘭氏燕窩資訊
哪裡買:https://mall.brands.com.tw/ctn/zh_TW/BN
修杰楷一日媽媽體驗→https://goo.gl/3hMmSs

  

 

 

新手爸媽除了在摸索中學習當父母外,我們有著不同的體悟,對一個孩子的重視與珍惜,及夫妻需要同心,在人生道路上互相磨合及扶持。雖然文字上看起來簡單輕鬆,可這每一日就是這樣慢慢走過來,有笑有淚,然而我們還有很多路要去闖去經歷!

  

  

天下爸爸媽媽們辛苦了!各位一起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蘭氏燕窩 一日媽咪
    全站熱搜

    J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