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後還是需要適時的找時間放鬆身心,避免在家悶太久會有憂鬱傾向,尤其是產後媽咪們更需要,因為照顧寶寶真的不知道睡到自然醒是什麼東西,累到天翻地覆,除非寶寶對你很好天生就是來報恩的。

  

話說寶寶睡趕快跟著睡這句話聽聽就好,除了家事外如果真要睡,我旁邊躺著一顆不知道何時會爆炸的炸彈,所以媽媽我一直處在睡眠品質很差的狀態啊~

後來發現這家天沐岩盤浴會館,蠻符合自己的需求,有時要顧孩子無法隨意去健身房,大量運動流汗需要充足的休息,這樣只是搞的自己更累而已。

 

先來介紹天沐岩盤浴永和店的環境,非常寬敞舒適也很乾淨,服務人員都笑咪咪的很親切。

這是盥洗梳化間,躺完浴場可以好好的梳洗,環境很乾淨。

            

空間很大不會擁擠,人數也有控管,維持放鬆品質不吵雜。

            

 

什麼是岩盤浴?

岩盤浴起源於日本秋田縣的玉川溫泉早於在江戶時代,當地人發現有受傷的動物在溫泉附近的溫暖岩盤上休息,結果傷口迅速痊癒。因此,他們都紛紛效法,到溫泉周圍躺坐,讓身體溫熱並達致大量排汗的效果。

 

岩盤浴帶來的功效?

促進新陳代謝

排毒功效

瘦身塑型即提高免疫力

防癌、抗癌最新溫熱療法

 

岩盤浴的保健功能

(1)增加血液流量,加速血液循環,提高身體含氧量,增加細胞活性化。

(2)緩減肩、頸、腰、腿關節、神經、肌肉疼痛,對風濕性關節炎有很好的效果。

(3)緩和全身酸痛消除疲勞,減輕精神壓力,提高工作效力。

(4)增強淋巴液循環,加快排除人體內重金屬與毒素,提高人體的免疫功能。

(5)改善睡眠、自律神經失調癥狀。

(6)排除人體中性脂肪,降低血脂及膽固醇,促進脂肪燃燒,增強減肥效果。

 

  

 

我這次是選擇浴場行岩盤浴,提供浴袍、丟棄式浴帽及免洗褲在更衣室更換,入浴前先喝點茶水,以避免入浴后可能會因流汗所帶來的水分不足,

牆上有貼心的小解說,芳療師也會再詳細的跟您解釋一遍 

 

    

 

浴場型(時間90分鐘)

彈性比較大,覺得太熱可以到休息區休息放鬆。

總共有四個岩盤,岩石非常的燙手所以要小心,一進去還沒有馬上感受到熱能,我自己大概躺了三十分鐘後就開始大爆汗,真的是汗如雨下得那種感覺

芳療師說第一次躺岩盤流出來的汗會帶酸味,把體內不好的物質代謝掉,所以大流汗以後需要去沖澡清洗乾淨,然後再進去第二次岩盤後流的汗就不用再沖洗了,她解釋說第二次的汗就不會有酸質出現,在40℃的室溫下讓身體溫和地釋放出深層汗水及毒素排出的汗水清爽不黏膩還可直接拍打化妝水作為保養當下最流行的養生趨勢,只是我還是有沖,沖一沖身體也比較舒爽

 

 

 

再躺岩盤的時候貼心的提供水補充水分

 

 

 

另外這是巨蛋型岩盤(時間60分鐘)

因為是一次性大爆汗,適合耐熱較高的人。

這間我特別拍的原因是他是VIP室,適合男性或夫妻使用喔!

 

  

  

 

老公特地當一下麻豆讓我拍照😂😂😂 


這裡是休憩空間,聽著音樂很放鬆!

出來散熱的時候可以喝杯水或是咖啡

 

結束岩盤後來到淋浴間準備好好盥洗一番

結束岩盤後好好的沖澡,整個人會很放鬆。

另外也有提供保養品使用喔!

 

臉部保濕化妝水,面膜及身體乳液,使用起來都很清爽保濕  

除了岩盤浴,還有提供做臉、身體芳療SPA、體態雕塑、下半身無痛甩脂及肩頸按摩可選擇。

  

這次我自己還有加上臉部SPA,所以在裡面待了快三小時,真的很感謝家人幫我暫時顧孩子讓我有時間能出來鬆口氣!

有時候憂鬱或負面的情緒都是一瞬間,如果一直悶在心裡沒有適時發洩或放鬆,又或者你是個很容易胡思亂想的人,憂鬱症容易找上門,而抱怨不是唯一的解決方式,因為抱怨歸抱怨,但事實還是沒有改變,雖然有時還是很管用 媽咪們要自己找方法,除了家人朋友的陪伴也可以借由身體放鬆讓心靈也放鬆喔!

 

 

現在都有體驗價可以使用,連結  http://daymore.iclub.com.tw/#buyahttp://daymore.iclub.com.tw/#buya

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J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