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截至法緻粉絲專頁

 

這次是由Fees法緻招募的專屬體驗活動  寶貝黃金油體驗

下方是拿到的試用品15ml 及附上寶寶保養手冊

法緻的Logo及包裝好有童趣真的是好可愛啊~  

 

冷冷的天,在寶貝洗澡後,簡易10分鐘的親子按摩,刺激寶寶五感發展,還能讓寶寶感受到媽咪的愛和溫暖。

 

 

  圖片截至法緻粉絲專頁 

 

寶貝黃金油 (更多產品請點入)

純淨天然植物油・無礦物油不阻塞毛孔・無添加Parabens防腐劑・高延展性易推

內含・葵花油-高OSI氧化安定性,深層滋潤柔軟保濕

        ・夏威夷堅果油-親膚性佳易於吸收,改善肌膚粗糙給予柔軟膚觸

        ・荷荷巴油-極佳保濕性,細緻質感,感善脫屑情形,清爽無負擔


小小的手拿著小黃金由有夠可愛的!

 

拿到後隔天才有時間拆開一探究近,小小的瓶身打開後把黃金油倒在手上,淡淡的香味散發出來,不會刺鼻是很舒服舒緩的香味。


我有很認真的去粉專看要如何使用這款寶寶按摩油!

上面說泡澡的時候也能使用,所以我幫女額放洗澡水的時候也加了幾滴進去

冷冷的冬天泡澡最適合了!我的寶貝也很喜歡洗澎澎~      

       

 

因為嬰兒油的關係還特地去查了各種如何幫寶寶按摩,還有對寶寶有什麼益處,下方是我查到的資訊

關於寶寶按摩的好處總共分兩種

社會心理上:

  • 嬰幼兒有安全感
  • 感覺被愛(生命第一年所建立之親密感—bonding,對於嬰幼兒的一生都是切要的)
  • 有歸屬感
  • 增強自信心
  • 加強人際關係
  • 對生理上或情感上的壓力之容忍度增加
  • 減低攻擊性
  • 減低憂鬱情緒
  • 增加同情心及同理心
  • 提高自尊
  • 加強親子溝通
  • 自然引導嬰幼兒學習何謂正常的撫觸
  • 具早期父親接觸經驗的孩子,未來學習成就表現較好。
  •  

身理上:

  • 增加正向刺激,提升神經發展。
  • 使感覺統合良好(按摩過程中包含觸覺在內的所有感官都受到刺激),同時因為鼓勵多抱孩子,同時也刺激了嬰幼兒的平衡覺和本體覺。
  • 睡眠品質較佳(睡得較深、較穩、較容易入睡)
  • 使成長情形良好 (因為撫觸啟動成長荷爾蒙的分泌)
  • 使肌肉放鬆,肌肉狀態及發展良好。
  • 釋放緊繃張力
  • 使血壓穩定
  • 增進營養吸收。
  • 促進血液循環(特別是腦部邊緣體及海馬迴體等區域之循環)
  • 強化免疫系統
  • 健全骨骼發展
  • 加速腦部連接細胞元之突觸(腦髓鞘質)增生,健全腦部發展(從而使孩子更聰明)。

(資料參考來源 台灣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 更詳細資訊請點入)

 

 

不過我認為這些都是比較廣義的說法,最主要的還是增進親子間的互動,藉由按摩讓寶寶得到安全感與被愛的感覺。

恩恩!安全感!我家這隻有時候睡到一半都給我突然哭一下所以很需要!

我也很愛我女鵝,所以我也很希望他能感受到我對他的愛還有希望她也很愛媽咪~

 

洗完澎澎開始幫她全身按摩!

按摩全身外我自己也也幫他按摩小肚肚,幫助減緩脹氣的不適感及可以促進排氣與消化吸收!

小寶貝以為我在跟她玩一直動來動去扭來扭去的!

使用說明上說黃金油也能用在護理上(清潔胎垢用)及清潔耳朵及肚臍喔!

         

           

        

其實想到”油“這種液體我的印象一直留在油壓或是身體SPA使用的那種油,

有點擔心是不是也是一樣會有那種油膩膩的觸感,而且清洗身體還有洗兩次才乾淨的那種油 

不過這個寶貝黃金油完全不會有那種油膩感殘留在手上還是寶寶身上有黏黏油油的感覺,全部被有效吸收了!

寶寶本身身體及臉都偏乾,按摩完後我的雙手還有寶貝肌膚都變得很滑嫩。 

用了三天,女鵝的膝蓋原本一粒一粒粗粗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現在膝蓋摸起來有比較平滑了

不錯不錯!再接再厲每天都幫他按摩~除了改善乾乾的肌膚還可以讓她有安全感!

真是好東西來著~推!推!

 

 

看他舒服的咧~喝完ㄋㄟㄋㄟ 就直接打嗑睡了~這傢伙~真是可愛~

女鵝我愛你~(趁亂告白)  

  

 

arrow
arrow

    J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