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家一起去看展💖

 

七月創作者,七座凝聚靈感的房間,七個小宇宙

音樂潮流 x 跨界創意 x 空間翻玩 x AR互動

即使世界一片黑暗

也要活出你我發光的 在場證明

展名:Stay Real Life 在場證明 特展

展覽日期:2016/12/23 ~ 2017/02/28 (2017/1/27除夕休館一天)

展出時間:每日11:00 ~ 19:00(現場閉館前30分鐘停只售票)

展覽地點: 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這是我在松山誠品裡發現的一檯機器,有在使用Instagram的朋友應該會覺得很有趣吧!

只要打上自己的帳號就能連結頁面,然好挑選自己喜歡的照片印出來

很方便質感很好!


珮媽某一天突然在網頁上看到一個房間全部佈滿各式各樣的粉紅小物的房間,說真的真的很吸睛,現在的年輕人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拍照然後上傳,我也不例外😂
所以我就揪甯爸一起去看展!

媽媽我因為拔智齒,臉腫得跟豬頭一樣,所以全程只好帶口罩  

 

廣場上有不二良設計的大型公仔,很多人跟它合照。

以下照片是以展內順序放的,我們拍的照片算少,因為抱著女兒其實全程下來真的無法好好仔細的看展

 

一進去我想很多人都認識他

#Duncan 堅持不露臉的圖文創作者

他的創作真的很幽默卻又很親切的感覺

 

#倉石一樹 東京潮流界最強傳奇設計師

這裡充滿科技感,甯甯因為想睡覺再鬧所以只拍了一張照

 

#李洪基 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   

應該有很多迷妹前來~發光的甯甯!

 

 

 

 

#不二良 華人首位國際級動漫美學藝術家

知道Stay Real這個品牌就會認識他的設計,場內各式各樣造型的公仔

刻意拍著個是因為女鵝是小猴寶~

 

#阿信 五月天主唱&跨界創作人

  阿信將這些奇妙想法捕捉下來,以 雕塑 的形式,將這些一溜煙就不見的畫面定格

 

#KEA 台灣當代潮流藝術鬼才

很有趣的呈現方式,有些會讓人會心一笑!

  

 

 

 

 

   

 

 

 

#NEW NEW 最潮女裝首席設計師

 全部粉色真的是非常吸睛呢!粉紅牆上還有很多粉紅小精靈~是個不折不扣的粉紅控來著!

  

  

 

我們一家跟創作者們拍張照

全程看展只能抱著女鵝因為推車無法入場,這傢伙前面玩得很開心,後面開始鬧想睡覺,所以只好邊哄邊搖邊唱歌邊看展,很忙碌!
平日看展的好處就是展場內品質好,不會人擠人想怎麼看就怎麼看💪

 

展覽只到2/28號,跟我一樣喜歡拍照片的爸比媽咪還有朋友們快去玩玩喔!

 

 

 

 

 

 

arrow
arrow

    J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