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寶寶抓握力不成熟時期,手腕玩具最適合了!

即使小手手展開,玩具也不會掉落,柔軟輕巧,小手手無負擔!

紅色小蘋果是寶寶咬舔時的最愛。

抓抓看拉拉看蘋果蒂是什麼感覺呢?搖一搖還會發出鈴鐺聲呢!

 

這是Suzy's zoo系列的寶寶玩具

看到紅紅大蘋果的時候覺得超可愛的!

 0+以上的寶寶就可以使用喔! 

甯甯這陣子眼睛脖子常常往右邊看,很少往左邊轉頭,所以媽咪我有點擔心。

在跟她遊戲時會一直引導她往左邊看,讓甯甯知道除了右邊,左邊也有新世界可以發掘,她都有反應,所以我想如果在她左邊製造些聲響讓她可以自動轉頭,就發現了這種手腕搖鈴布玩具。

綁在手上的感覺,現在她的小手手很適合抓小蘋果🍎

 

這種手腕布玩具可以幫助寶寶在

1. 遊戲中視力、聽力與抓握運動協調的訓練。

2. 隨寶寶擺動發出鈴鐺聲。

3. 訓練寶寶辨識聲音

寶寶自己玩,手自己揮來揮去。

這顆小蘋果是甯甯的新歡,因為其他布娃娃沒有聲音,ㄧ直搖動它的時候發出鈴鈴鈴的聲響,她就笑的合不攏嘴😄

我有時也會拿小蘋果在她眼前晃來晃去,她就猛盯著!或許紅顏色很強烈讓她有興趣吧!

   

這種玩具也能滿足寶寶嘴巴癢時,讓她咬,咬髒了水洗就可以了!

我現在帶甯甯出門都帶著小蘋果一起,怕他哭鬧多少可以分散些注意力止哭,而且我自己也超愛這顆蘋果,很吸睛😍。

總之,就是顆可愛的小呀小蘋果🍎 

😆😆😆 

 

 

 

 

 

 

 

  

arrow
arrow

    J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