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拿到滿意寶寶寄來的 新升級白金級極致呵護尿布試用包 

外包裝是防水袋,這種設計很棒外出可以直接拿來裝尿布放在包包裡也不會凌亂而且又防水!

  

這款尿布還連續兩年榮獲日本使用大賞第一名!💋

 

裡面的內容物試用尿布總共有三片,而且滿意寶寶很貼心還有附上一本寶寶照護小百科

裡面有很基本很詳細的說明,可以補充知識進而幫助了解喔!


 

再來就是要打開這次的主角 是S號 給4-8公斤的寶寶使用!      

外包裝是我喜歡的黃色,而且我想大家應該不陌生,一定聽過 不包緊緊也不漏 這句話吧!👍👍👍

每次電視廣告只要聽到這句就很容易聯想到滿意寶寶!

打開後尿布本身的圖案是很可愛的小熊維尼,顏色本身看起來很舒服摸起來也很柔軟~ 😍

好喜歡這種很柔和感覺喔!

 

滿意寶寶主打特色 如下有詳細解說

★全新升級-2倍瞬吸,乾爽更呵護

革新進化的瞬潔波紋層,乾爽不溼黏,更呵護肌膚

 

★日本首創-360度柔貼剪裁,不包緊緊也不漏

【貼合屁屁】三段式立體結構吸收體,搭配專利革新的伸縮褲檔,360度柔貼寶寶圓滾滾C字體型,溫柔包覆屁屁

【貼合腿腿】專利360度柔貼伸縮腿圍,不同於一般傳統線狀鬆緊帶,能輕柔貼合腿腿,不會緊勒,同時安心防漏

【貼合肚肚與背背】後背到腰部都搭載超彈力伸縮設計,抱寶寶或餵母乳時,都能360度貼合身體防堵後背稀便外漏,肚肚也不緊繃
 

★全新升級-纖細溫柔表層

含絲綢般的柔細纖維,呵護嬌嫩肌膚

 

 

附上甯甯換尿布時的照片

其實我一直都是滿意寶寶的死忠用戶,為什麼咧?❤️

剛開始有使用P牌的尿布,材質也是柔軟的但相較之下滿意寶寶更舒柔,而且它的尿布顯示線我覺得不明顯,而且一定要包的緊一點才行,不然還是會漏尿。

還有H牌我覺得又厚又硬也不透氣然後會一直漏尿,很常換衣服覺得很麻煩,太厚有時候要摸尿布重量也摸不出來,再來是黏尿布的魔術氈很容易鬆脫讓我一直翻白眼。🙄🙄🙄

 

很多媽媽應該在孩子出生前會拿到不同牌子的尿布適用包,基本上初生型尿布大小都落在五公斤以下,但是甯甯出生低於三公斤,大部份NB尿布對他來說還是太大。

所以去找有沒有專門三公斤以下的初生型尿布,買了三款其中就是滿意寶寶極緻呵護,用了之後就喜歡上了!整個很舒服,很柔軟,重點大小剛好而且真的不用包緊緊😊😊😊

只是三公斤以下初生型尿布不是每家藥局或嬰兒用品店有要要特別去找找喔!

下圖可以看到尿布有黃色的三條線,當寶寶有尿尿的時候尿布上會出現藍色線條,我覺得尿量顯示很明顯,不用一直擔心寶寶到底有沒有尿尿,尿布也不會厚到摸不出尿量。

  

  

重點是目前還沒有漏尿或是便便跑出來的狀況!(前提是尿布要包正確)

 

我的小寶貝~  

所以我到現在還是一直都用滿意寶寶極致呵護版,因為這個尿布真是好用!

各位還沒用過它的媽咪們可以去領取試用包來使用看看喔!​​​​​​​  滿意寶寶官方連結(免費索樣)

去體驗看看尿布本身的觸感材質還有使用的感覺,很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滿意寶寶 極致呵護 好用
    全站熱搜

    J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