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Noodle & Boo 的寶寶護膚產品 

其實有點忘記怎麼發現的,當初好像是在找好用的屁屁膏發現的樣子

原本是鎖定這一支 寶寶極致修護軟膏

圖片截至Noodle&Boo台灣臉書

 

能特別針對濕疹, 汗疹, 尿布疹, 異味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Cradle Cap) 或極度乾燥/龜裂,在肌膚與過敏來源之間產生滋潤的保護膜,含有效成分氧化鋅幫助保護及提高肌膚的自然癒合功能。

但是我覺得試用很重要,不管是使用的感覺、效果或是香味,如果沒試用直接買了不喜歡會花冤枉錢,所以一直遲遲不敢下手。

  圖片截至Noodle&Boo台灣臉書

 

查了它在台灣的銷售地點,發現台北車站的新光三越有專櫃就特地跑去試用,因為也是出自於好奇它們家產品是什麼樣子。

去的時候專櫃小姐也很細心介紹,極致軟膏用起來比較油,沒什麼香味,塗抹在手上好像上了一道防護層的感覺,只是家裡還有一條慕之恬廊的屁屁膏沒用完所以就先不買。

不過好多人說極致軟膏好用等我的屁屁膏用完再來購買

 

然後在試用其他產品的時候就發現了它

Baby Balm寶貝貝修護霜  (就是要疊字😆)

 圖片截至Noodle&Boo台灣臉書

 

剛抹上去的時候覺得乳液質地偏濃厚好像抹不開,需要花一點時間,結果那種偏油的感覺在我手上消失了,完全被吸收耶!

我有驚訝到,我對這種可以有效吸收到皮膚裡的產品感到很心動,而且手摸起來好舒服喔!

超喜歡!😍😍😍

不過當下沒買,因為旁邊有兩隻火光眼在看我

 

 

 

後來經過剛好遇上週年慶,這是超值組所以就一起買了。

 

 

準備開箱!  

 

 

  

寶貝貝修護霜的實品圖,包裝看起來很乾淨很清爽。

打開後香味就散發出來了,它的香味就像是寶寶剛洗完澡擦上痱子粉的那種感覺,香味有點強烈,不過很好聞。

 

修護霜用於臉部日常保濕或細嫩身體部位,含有長效性保濕度配方可密集修護乾性/龜裂/常受摩擦之肌膚。

成分含有有機向日葵、有機紅花籽油及有機金盞花,對已受到刺激的肌膚含有天然舒緩與舒適度的功效!對蘋果臉也很有效用。

乳白色質地,真的完全被吸收呢!   

甯甯屬於乾性敏感肌,每次洗完澡臉頰就馬上乾乾的,我一天都會幫他擦兩到三次,我自己也有用,臉摸起來好舒服😌😌😌 

很適合臉部及身體乾燥使用,修復性滋潤性很好又不會油膩!

誠心推薦指數不誇張滿分⭐️⭐️⭐️⭐️⭐️ 

再來是另外兩瓶,左邊是是二合一洗髮沐浴露跟右邊泡泡浴,因為家裡還有一堆沐浴用品所以之後有拆開使用再來分享😊😊😊

 圖片截至Noodle&Boo台灣臉書

除了寶寶護膚產品他們也有孕婦媽咪護膚品!

另外也有試用中間那瓶寶貝軟綿綿乳液,它比修護霜來的更濃厚更滋潤,我覺得比較適合秋冬、乾燥氣候或是皮膚很乾的人使用。

還有他們家的香味都一樣喔!

以上是我的分享!

 

   

 

寶貝喜歡媽咪幫妳按摩臉臉嗎💖💖💖

 

 

arrow
arrow

    J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