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家都知道母乳對寶寶非常的好, 營養成分完整無雜質,寶寶很容易吸收也大很快,喝母乳的寶寶免疫力系統也會比較好不易感冒。

 image  

 孕期就一直有在喝滴雞精及明治媽媽奶粉到現在。

為了寶寶想多補充一些保健食品及營養品來增加母奶的質量,所以發現了這個---孕哺兒


這是內包裝,小小包我覺得很方便可以隨身攜帶

image

我是在生產的醫院發現這個營養補助食品,圖片裡右一跟右二

 

黃色是香草口味一盒裡有24包,一包容量約4克

可以直接口服但我不喜歡乾乾的感覺所以都把它加在牛奶、豆漿或是奶茶裡面喝,味道聞起來很濃像豆漿一樣很香。

生產完住院期間醫院有安排通乳師來看看媽咪的狀況,詢問了一下媽咪如果真的很想喝茶的話茶類只有紅茶可以喝喔!綠茶或烏龍茶等都不行喔!

懷孕期跟哺乳期媽媽每日1到2包,寶寶六個月以上可以加在副食品裡每日只需要1/2包至一包就夠了。

 

image

 

 

粉紅色包裝是新一代口味比較大盒有60包,草莓口味添加了滋補的金絲燕窩。

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香草口味,加在飲品裡比較沒有違和感~

image

他主打非基因改造卵磷脂,純度接近100%,而且很好吸收~

還含有 *磷脂質ps *初乳蛋白 *乳清蛋白 *日本專利纖維Fibersol-2

如圖片外包裝有更詳細解釋

 image

 

卵磷脂的好處:

孕期吃能促進胎兒大腦發育及肺部發育

還有就是能暢通乳腺、保護肝臟及降血脂~ 

我發現真的需要它,前兩個禮拜因為突然很忙所以都忘記要吃,擠奶的時候感覺乳腺阻塞,擠個奶擠好久還要按摩而且感覺幾不乾淨,發現不對勁就又想到卵磷脂,才快點吃才好轉,而且擠奶的時間相對快些順利些! 

我很不喜歡吞藥丸或是保健食品,特別是膠囊,可以耗一個小時都還沒吃進去然後融化在嘴裡又吐出來⋯超討厭~

所以這種粉泡的或是幫你煮好的我都沒問題,已經喝完一盒又再回購~非常適合懶人媽媽哈哈哈~

 

 

再來圖片裡內容物是哺多多媽媽茶Herb Tea,是專為東方體質焠鍊而成,有點像魚飼料 

主打免熬煮、即充即飲方便快速,只需用溫熱水調勻飲用。

一盒也是24包,一包有5公克

成分有:葡萄糖、王不留行、當歸、黃耆、麥冬、蕁麻、小茴香及葛縷子

王不留行具有通經活血的功效,可幫助增加奶水,但是生理期來的媽咪經期結束後才能喝喔!

 

 image

 

每日3~4包,可以在餵奶或擠奶前20~30分鐘喝效果更加!

 

圖片是沖泡開的顏色,成分幾乎都是中藥~他建議一包加入50~100cc的溫開水調勻後飲用,剛開始喝不太習慣這個茶的味道

,所以我水加的比較多當開水喝(濃淡可以依自己個人口感喜好沖泡),除中藥味淡淡的還帶有一點甜味,是葡萄糖的關係。

喝久了也就習慣它的味道了~

 

image      

 

阿~真是感慨,這樣子拼命喝很多湯湯水水及補充營養品,一切都是為了寶寶好,希望寶貝能長得健康身體強壯~

希望我喝得這些都可以補充到母奶裡!           

 

image  

 

孕哺兒在網路上或是很多婦幼醫院或用品專賣店藥局都有販售,個人覺得在網路上或婦幼用品買比較能找到划算的價格!

為了寶寶一起補充營養吧!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