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脂膏我想很多親餵媽咪應該不陌生,這次要介紹的是這個美樂純羊脂膏,在許多藥局都有它的蹤影。

剛開始親餵寶寶的時候沒有任何感覺,可能是寶寶的吸力還沒有很強,漸漸的寶寶越來越會吸允,有時候還會拉扯乳頭,真的是很刺痛~

所以想使用乳頭護理膏來滋潤跟減輕疼痛~

使用方式就是親餵後沾點乳水抹在乳頭周圍再取適量羊脂膏塗抹在乳頭上保養滋潤。

美樂有分兩種容量7g & 37g

因為沒有使用過所以先買小容量試試 ,這是它的外觀淡黃色包裝。

 

image

 

內容是100%天然純羊毛脂,沒有任合添加物及防腐劑,所以可以安心地塗抹在乳頭上,寶寶吃到沒有關係噢!

 

image

擠出來是黃顏色,質地非常的濃稠帶點粘性,抹開很粘稠,因為是羊脂有防水的感覺,用清水沖洗不掉

味道聞起來有一點塑膠跟油的味道,沒有任何香精味,可能有些媽咪比較不喜歡他的味道。

下方是抹開的感覺,比較難抹開,非常非常的滋潤。



image

 

 

 

再來是茉娜姿乳頭調理膏

image

這是我拿到的試用包,它的正品容量有50ml,試用包3ml就夠我用很多次了,因為我只有痛一邊 XD

他的成分比較複雜,但也都是天然無添加,價格相對高比較多

成分內容含有

* 獨家特有的Polygonum蓼科萃取:神奇蓼科 經典修護

* 鼠尾草:滲透肌膚、持續修護

* 香桃木、艾:調理肌膚

* 乳木果油、小麥胚芽油、酪梨油:滋養防護 預防龜裂 柔嫩亮澤                       

 

image

 

這是擠出來的感覺,乳白顏色,質地好清爽,推開後有水水的感覺然後很快就被吸收了,我很喜歡~

有淡淡的香味,感覺也可以當臉部乳液很好推開~很柔嫩的感覺

下方是推開的感覺

image

 

不過疼痛還是會有,只能夠減輕與舒緩疼痛,有媽咪說是因為餵奶方式錯了才會痛,這陣子也試著改善餵奶姿勢,不要再讓我痛了~

市面上乳頭調理膏有很多種,怕買到不適合的媽咪有些藥局也有試用包可以試用喔~或是多多爬文找到自己適合喜歡的調理膏!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